春季塔石艺墟徵集摊主

刊登日期: 25/01/2021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塔石艺墟”将於4月16日至18日及23日至25日在塔石广场举行。摊主招募自1月26日开始,欢迎有意者报名参加。

“塔石艺墟”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为文创人士提供作品展销平台,至今已成为本澳具特色的文创市集品牌。为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是次“塔石艺墟”与去年11月的规模一致,将设有110个手作及创意饮食摊位,来自本澳及内地的文创单位将展示多元风格的创意商品,活动现场同时举办多场创意手作坊及音乐演出。

摊位报名日期自1月26日上午10时起至2月23日晚上12时止,报名费用全免。澳门摊位可登入塔石艺墟专题网页www.craftmarket.gov.mo以网上方式报名。如符合资格的报名数量超出原定名额,文化局将以抽签方式选定入选摊位。创意手作坊计划的徵集详情将於稍後公布。

文化局将继续密切留意疫情情况,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89联络周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