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周六恢复文物景点导赏服务

刊登日期: 05/08/2020
类别: ---

文化局有序恢复辖下文化设施的导赏服务,自8月8日(星期六)起三个文物景点将恢复提供公众驻场导赏及团体预约导赏服务,包括圣保禄学院天主之母教堂遗址(大三巴牌坊、前地及石阶)、东望洋炮台、圣母雪地殿教堂及灯塔及卢家大屋。为配合防疫安排,有关导赏服务将实行人数限制。

公众驻场导赏以10人为限,而团体预约导赏则以15人或20人为限,导赏语言为粤语或普通话。公众驻场导赏时间及团体导赏预约方式不变(详情可参阅下列表格),文化局已安排各个场所加强清洁及消毒,参加导赏之市民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并出示当天的个人健康码,并配合现场的人流控制措施。

文化局将继续密切留意疫情情况,并持续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做好防疫工作。详情可浏览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或在办公时间内致电28366320。

文物景点

公众驻场导赏时间

公众驻场
导赏人数

团体预约导赏方法

团体预约导赏人数

圣保禄学院天主之母教堂遗址(大三巴牌坊、前地及石阶)

每周六、日及公众假期
11:00-12:00
15:00-16:00

每次10人为上限

下载及填写团体预约表格,於7个工作日前,传真至28366836或亲临澳门文化局文化遗产厅申请

每次以20人为限

东望洋炮台、圣母雪地殿教堂及灯塔

每周六、日及公众假期
10:00-12:00
14:00-16:00

卢家大屋

每周六、日及公众假期
10:00-13:00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