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与艺术节本地艺团代表交流

刊登日期: 09/03/2020
类别: ---

文化局主办的第三十一届澳门艺术节受疫情影响延至2021年举办,文化局局长穆欣欣日前与参与艺术节的本地艺团代表会面,就艺术节的後续安排交换意见。

文化局局长穆欣欣、文化局辖下演艺发展厅厅长余慧敏及演艺活动处处长余永鸿等一同出席会面。艺团代表感谢文化局认真聆听业界声音,在疫情期间局方人员与艺团保持紧密联系,了解筹备进度,感受到局方对有关工作的重视。艺团代表对今年因疫情取消举行艺术节表示理解及认同,将积极配合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利用充裕的筹备时间,在明年艺术节呈现精彩的演出。

文化局局长穆欣欣感谢各艺团的理解与支持,重申将与文化艺术工作者携手共抗疫情,同时充分理解艺团代表提出的意见,待疫情散去後将创设更多条件及空间让本地艺团参与,局方计划在下半年增加更多深入社区的延伸活动,为本地文化艺术工作者带来更多演出平台,支持本地艺团发展。文化局辖下演艺发展厅厅长余慧敏在会上补充艺术节的工作部署,将加快落实各项後续工作,让艺团能有足够资源提前作出筹备,保障本地艺团参与演出的机会。

文化局在疫情期间持续与业界保持沟通,听取宝贵意见,未来将与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携手合作,继续为市民带来丰富精彩的艺文演出,共同为社会发展持续注入强劲的文化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