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USH!! 沙滩音乐会”招募本地乐队及音乐人
参与多项舞台演出及交流活动

刊登日期: 31/01/2019
类别: 音乐会

由文化局主办的“2019 HUSH!! 沙滩音乐会”将於本年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分别在路环黑沙海滩、黑沙水上活动中心及离岛各处举行。音乐会将继续邀请多队本地及外地知名乐队,呈献各种形式的音乐表演,打造一个热情奔放的大型音乐盛事。为向本澳的音乐表演者提供演出舞台空间,增加与外地乐队表演交流的机会,文化局现欢迎有兴趣的本地乐队及音乐人踊跃报名参与。

是次设有多个参与方式,分别有“Hot Wave”、“Uprising Power”及“Summer Chill”三大类。“Hot Wave”为音乐会的主要演出舞台,云集本地及海外实力乐队带来马拉松式演出,并以原创音乐及乐队演奏为主;“Uprising Power”为本地新进乐队及音乐人特设,获选单位可与其他本地及外地年轻乐队一起演出及即兴交流;“Summer Chill”为设於休憩区的专题式独立演出舞台,表演者可近距离与观众分享其特色音乐,配合现场气氛极受欢迎,音乐人亦可於现场摊位销售其原创音乐大碟。

此外,为让推动本澳原创音乐发展,把音乐带到校园及社区,文化局推出“离岛音乐演出”、“校园音乐大使”及“音乐工作坊”等延伸活动,有兴趣人士亦可递交计划书报名参与。

凡有兴趣参加的音乐人或乐队,可於本年2月18日至22日,於办公时间将报名表及其他相关资料递交至文化局文娱活动处(澳门南湾大马路517号南通商业大厦11楼A座),封面须注明「2019 HUSH!! 沙滩音乐会 – 本地乐队及音乐人报名」,或在2月24日前将资料电邮至mlcheong@icm.gov.mo,并由工作人员确认回覆。报名章程可於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浏览及下载,入选结果将於文化局网页内公布。

2019 HUSH沙滩音乐会 - 本地乐队及音乐人报名章程

20190131164644_01
 
20190131164644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