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期《C²文创志》出刊 谈数位时代的音乐发行

刊登日期: 04/12/2018
类别: ---

由文化局出版,赞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文创産业网上杂志《C²文创志》第30期将於明天(12月5日)出刊。本期探讨现今音乐数位巿场的发展,欢迎巿民浏览。

在现今的数位时代如何做好音乐发行?本期“文创焦点”邀得台湾杰威尔音乐唱片公司、内地串流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以及本澳歌手邓志峰,将会透过厂牌、音乐平台与创作人三种视角探讨如何通过数位市场进行音乐营销。“文创放大镜”为读者报道“国华戏院”通过活化翻新打造成多功能演出场地的情况,项目发起人关伟霖联同营运人林伟雄将介绍项目活化的经过及经营模式。“猫王收音机”在内地人气爆灯,预计今年产品销量更逾百万台,究竟魅力何在?品牌创办人曾德钧将在“文创人见解”分享品牌的背後故事;圣诞节即将来临,“在地正文创”栏目介绍四间本澳文创商店的推广活动及产品,为读者带来最新鲜的圣诞优惠情报。七位海内外专栏作者继续於每期“文创博客”撰文,分享他们对文创发展的独特见解,本期专栏作者包括卢子英、徐欣羡、林小雯、袁绍珊、林琪香、叶孝忠及谭智泉。

《C²文创志》设有中、葡、英三语,欢迎有兴趣读者到网站(www.c2magazine.mo)浏览下载。杂志逢双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将於2019年2月6日发刊。此外,读者可於网站右栏点击“订阅申请”,输入欲收取本电子杂志的电邮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²文创志》的出刊讯息。读者亦可关注《C²文创志》的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栏位输入“c2_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创资讯。查询可电邮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20181204112132_issue 30_cover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