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嘣.嘭”敲击新世代》

韩国诺里丹乐队

3 - 4/5/2008 20:00     何黎婉华庇道演艺剧院    

同一个舞台,既张扬着“环保乐器”独一无二的乐音,又见年青成员们摆动着趣怪舞姿。是新潮有型、乐舞皆精?还是虚实相间、诙谐成趣?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乐趣无穷、年青人心头至爱的新世代音乐会!

韩国诺里丹乐队的演出结合音乐、舞蹈、默剧及运动,表演中处处见诙谐幽默,令人大饱耳褔之际发出会心之笑。《“砰.嘣.嘭”敲击新世代》以鬼马有趣的自创乐器及独特台风风靡各地观众!

欣赏贴士
韩国诺里丹乐队组成於2004年,以“玩乐、想象和物件循环再用”为座右铭。乐队的绝大部分乐器都由乐队成员亲自创制,是着名的新世代环保流行乐队。其音乐创作的特色,在於他们利用一些被弃置的旧物件如胶喉、胶樽、胶桶等来制作乐器,并藉音乐的节奏与舞蹈向观众传达环保讯息。

制作:辛承美
编剧:金锺挥
动作指导:金喜連
音乐指导:安硕熙
演员:李倫信、羅锺夏、高贤京、朴在植、金安喜荣、李鎭喆、李相昊、宋翰嵲、金睿理、金纲

演出约一小时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