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亚历山大:身体悲剧自传

亚历山大.范图努、鲍克.列文斯(比利时)

5-7/5|星期五至日|20:00     旧法院大楼二楼(需步行上楼)     票价:澳门元 250

游走在悲剧和喜剧之间的独角戏,融合杂技与肢体语言的另类自传。舞台上,年仅二十八岁的亚历山大,以极简眼光重新审视身体:一位舞者,几件精挑细选的器物,以及由极简音乐家阿沃.帕特的钢琴曲延伸而出的三首变奏,造就成这幅未经加工的自画像,他在其中曝露自己,又试图逃避那些窥视的目光。 

《长颈亚历山大》实际上是一部“伪独角戏”,这部作品是两位作者——台上的亚历山大和台下的鲍克.列文斯之间一场激烈对话。两人在2011年相遇,在双方坚持的审美磨合下,作品到2014年才得以淬链出炉,旋即夺得着名的欧洲马戏青年艺术家平台“马戏新生代”年度奖项。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内容涉及裸露场面,未满十八岁禁止观看

创作:亚历山大范图努鲍克列文斯
演出:亚历山大范图努
戏剧:鲍克列文斯
戏剧建议:德赖斯道比杰拉尔德柯蒂恩
艺术建议:基尔特贝尔柏米安纳琳柯本斯洛尔米仙恩莉莉兰普勒梅蒂尼温泽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