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我们

马古.斯华.费利拿(葡萄牙)

5, 6/5|星期五、六|20:00     岗顶剧院     票价:澳门元 200, 180

“我们活在自己体内,所有人都一样。”葡国新锐舞蹈艺术家马古.斯华.费利拿的城市舞蹈作品《城市的我们》,创造出一个关系不断变化的世界:舞者从聚集到分离的肢体动作,从个人到集体的转变,探索着现今都市中“人类的自我”以及“城市的我们”之间的紧张关系。

四位舞者在同一空间内,面无表情,时而连接、时而散开,彷如四只无动於衷的野兽。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舞者们逐渐放松,渐渐沉溺於密集的肢体动作之中并爆发出不一样的能量。他们的能量相遇、排斥,构建出多重关系,滑稽和麻烦的境况相互交织,找寻适合自己的空间,自己的“理想”位置。

演出时间约五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艺术总监、编舞:马古斯华费利拿
助理导演:玛拉安德拉德
演出:安娜伊莎洛佩斯杜阿尔瓦拉达里斯马古斯华费利拿维托尔方特斯
灯光设计、技术总监:威尔玛穆蒂尼奥
乐手:利马塞尔吉奥马田斯
制作总监:马古斯华费利拿西莉亚.马查度
制作:Pensamento Avulso表演艺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