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io Morricone
意大利电影配乐大师的经典演绎
澳大利亚意式西部乐队

5月15日|星期六|晚上八时     何黎婉华庇道演艺剧院     票价:澳门元 50

意式西部乐队:
沙农.贝切尔、杰斯.森巴、波里斯.康尼、派翠克.哥宁、格莱美.李克

闭上眼睛就能听见熟悉的经典旋律,张开眼睛却看见经典的幽默形成!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音乐现场演奏会,一支技艺过人、令人惊喜不断的乐队。

五个人的乐队,却能熟练地操弄过百种乐器,制造出整个乐团的宏大音效。澳大利亚意式西部乐队以全新的音乐演绎方式,加上幽默有趣的肢体演出,演绎意大利电影音乐大师Ennio Morricone(颜尼欧.莫利克奈)的经典影音作品,缔造经典中的经典!

欣赏贴士
Ennio Morricone是意大利电影音乐的国宝级大师,在他接近五十年的音乐生涯中,共创作了三百多部电影的配乐, 曾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威尼斯影展“终身成就奖”及五座英国影艺学院奖。他的经典作品包括《教会》、《新天堂乐园》、《海上钢琴师》及《真爱伴我行》等等。

部分曲目
《狂沙十万里》: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Farewell to Cheyenne
《黄昏三镖客》:Ecstasy of Gold、Marcet ta
《荒野大镖客》:The Chase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