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塔石艺墟本周四至日续办

刊登日期: 26/04/2022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塔石艺墟续於本周四至周日(4月28日至5月1日)在塔石广场举行,新一批文创品牌登场,原创商品琳琅满目,欢迎公众到场参观选购,感受春日文创市集氛围。

是次塔石艺墟由本澳与内地的文创人士组成每周各逾百个特色手作及创意饮食摊位,本周参与的文创单位逾九成与上周不同,涵盖生活用品、衣物配饰、手工艺品、手制天然产品等充满个性的文化创意商品,同场将举行多场创意手作坊,并安排本澳与内地歌手举行音乐表演,欢迎市民及游客到场参观及选购。

文化局一直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为配合特区政府防疫工作,活动场地设人数限制,人流过多时,将暂停进入,参与者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扫描行程记录的场所二维码(简称场所码)及出示健康码,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并配合有关防疫及现场的人流措施安排。

塔石艺墟活动时间为周四及周五下午5时至晚上10时;周六及周日下午3时至晚上10时,工作坊已获抽签录取的市民敬请准时出席。活动详情可浏览塔石艺墟专题网页www.craftmarket.gov.mo、艺墟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或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 62898399 6292与周小姐或廖小姐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