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举办新中央图书馆规划展览导赏活动

刊登日期: 03/11/2016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更好的明天――新中央图书馆规划展览”现正於南湾旧法院大楼举行,展期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七日。展览内容主要介绍新中央图书馆的筹划工作、选址指标、建筑活化方案、启用时馆藏量、功能结构等。为让公众更进一步了解新中央图书馆的筹划工作,展场特设导赏活动服务。

导赏活动将於展览期间逢星期二至五下午一时三十分、三时三十分及六时三十分;星期六、日下午二时、四时及六时於南湾旧法院大楼举行。每次导赏活动约为四十分钟,语言为粤语,不设传译,如市民需葡英语导赏,可致电图书馆预约导赏时间,同时欢迎团体预约导赏,费用全免欢迎公众参与。预约及查询请於办公时间内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半至五时半,公众假期除外) 联络陈小姐 (电话:六三零一 二八四二)、李先生 (电话:六三零一 一九六一),或於图书馆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星期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七时) 致电二八三七 七一一七服务前台。详情可浏览澳门公共图书馆网站 www.library.gov.mo

2016113171149 2016113171149
 
2016113171152 201611317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