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文政

10/12/2022

演出時間及地點:
14:00 - 嘉模墟
16:00 - 嘉妹前地
18:00 - 消防局前地

程文政擁有廿多年演出經驗,一向致力推動澳門音樂工業,除了音樂創作人、司儀、演員及導演等工作,近年更擔任口才訓練導師。由2019開始,更成為澳門演藝人協會秘書長,帶領本地音樂走出澳門,也積極舉辦「填詞工作坊」,培養更多優秀音樂人,提升澳⾨的創作文化
程文政不少作品都包辦「曲詞唱」三方面,多年來曾勇奪不少個人創作獎項,亦為澳門其他音樂人創作出不少得獎作品, 2015年得到「香港新城勁爆新登場海外歌手銀獎」,2020年更奪得專業音樂 MACA 流行歌曲創作大賽「冠軍歌曲」及 「最佳作曲」獎項。
除了音樂方面,程文政曾演出多套電影、微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劇及舞台劇, 更時常參與幕後工作,例如導演、編劇、配音等等。曾跟香港著名舞台劇演員,詹瑞文、甄詠蓓、黃秋生等多位老師學習表演藝術,最近於北京雏鷹暢响語言教育進修口才培訓。
程更是澳門首位7次自編自導自演「棟篤笑」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