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日華

26/11/2022

演出時間及地點:
14:00 - 氹仔嘉模墟
16:00 - 嘉妹前地
18:00 - 消防局前地

澳門跳唱歌手,出道以來活躍於港澳及內地音樂演出活動,多次擔任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表演嘉賓,亦因其正向陽光形象,不時擔任各類型協會及青少年活動形象大使。

2016年遠赴韓國進行歌舞培訓,並於2017年末聯同韓國新生代女Rapper Kisum推出單曲《Crazy For You》,成為首位與韓國歌手進行跨域音樂合作的澳門歌手,同年成為《2017澳門除夕倒數演唱會》唯一澳門歌手代表。2018年以《Crazy For You》正式於香港出道,同年發行新單曲《SAME SAME》,同時於港澳兩地派台,廣受兩地音樂界好評。

2019年作為唯一澳門歌手嘉賓參與《彩色音樂季澳門站》,與陳慧琳、梁靜茹等巨星歌手同台演出。

2019年年尾開始疫情的期間,既定的幕前演出開始延遲/取消不定,但反而激發起歐陽日華的個人創作。首次填詞作品《Keep Alive N Excited》為英文別稱「KANE」添上更強生命力,同亦為個人工作室「KANECREW」的成立意念。

2021年與本澳音樂監製梁子龍共同創作首張個人專輯《SUN》,由二人為主力創作核心,其中部分單曲更邀請不同資深音樂人合作,如香港著名填詞人小克、本澳著名填詞人龍世傑、OndinChan以及音樂人馬檇鏗roberto、JustinMok@石裂符。

除音樂發展外,曾參演電影《燈塔下的戀人》、扶康會勵志微電影《熱唱吧!兄弟》、澳門原創音樂劇《芝麻高高歌劇團》等。2018參演本地原創電影《熱唱吧!少女》及微電影《拾星歲月》。

20221124161602_kane -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