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街頭鋼琴計劃走進祐漢黑沙環社區

16/12/2019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延伸活動“街頭鋼琴計劃”在本澳多個社區及旅遊景點等舉行,活動透過讓市民遊客能在各區現場彈奏彈琴,傳達“人人都是音樂家”的意念,活動最後一站設於祐漢第四街休憩區及黑沙環公園,歡迎巿民及旅客即日起至12月29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到場參與。

“街頭鋼琴計劃”兩座彩繪鋼琴由9月起至今,分別已於澳門國際機埸、氹仔圖書館、大炮台花園、宋玉生公園、三盞燈、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石排灣業興大廈、筷子基宏開宏建休憩區及龍環葡韻等多個地點巡迴擺放,讓市民近距離體驗接觸鋼琴或樂器,藉此拉近音樂節與市民的距離,讓音樂走進社區生活。

“街頭鋼琴計劃”將舉行至本年12月29日,現已巡迴至最後一站祐漢第四街休憩區及黑沙環公園,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有興趣的市民可於開放時間內前往祐漢第四街休憩區或黑沙環公園大顯身手,讓多元的音樂演奏為城市帶來不一樣的文化景致。

活動詳情可參閱 “澳門國際音樂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imm)及臉書專頁(搜尋“澳門國際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