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系列

电影:丛林之歌(2013, 德国、美国)

日期:2017.9.22(五)
时间:19:00-21:00
地点:恋爱‧电影馆
导演: Michael Obert
片长:98分钟
语言:英语
字幕:中文、英文

25年前,一段广播电台播送的民族音乐,吸引了一位美国年轻人的注意,他依寻直觉的牵引,前往中非寻找这段天籁之音,自此从未离开过。25年过去了,这位年轻人就是传奇民族音乐学家Louis Sarno。

他当年追随着这首歌来到非洲的热带雨林,找到发源地——非洲巴卡匹美族聚落。他自此采集超过1000小时的「巴卡」(一种厚重浓密,犹如地球心跳声的音乐),并娶当地女子为妻,育有一子,过着他自称「使用大象锁骨摆放牙刷和肥皂的日子」。25年後,Louis为履行承诺,带着自幼在丛林长大,不谙英文的儿子回到纽约,但Louis却觉得自己在纽约是个陌生人……

映後分享嘉宾:

涂飞

深圳旧天堂书店合夥人。独立音乐策划人。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B10现场、深圳OCT-LOFT国际爵士音乐节策划人,明天音乐节策划人。深圳电台特邀音乐主持人,主持非主流音乐节目「行走的耳朵」(与刘倩搭档2002年至今)。

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