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胡弓傳奇》煥發二胡音樂魅力

刊登日期: 09/10/2017

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十月十五日(星期日)晚上八時於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胡弓傳奇》音樂會,為觀眾帶來出神入化的二胡演出,有興趣的樂迷宜把握機會購票。

“胡弓傳奇”胡琴組合由陳耀星、陳軍及陳依妙祖孫三代演奏家組成,陳氏二胡流派不僅運用胡琴創新技法,更融合西方樂器和音樂元素,使傳統的胡琴音樂煥發全新魅力,備受國內外讚譽。是次音樂會演奏曲目以樂團成員的原創作品為主,風格多元。

另外,多場音樂會在本周陸續上演,包括:十月十四日澳門原創室内歌劇《香山夢梅》載譽歸來,今年製作更臻完美,以雄厚的演出陣容、細膩的劇本詞作和豐富的音樂表現,塑造一場精彩的演出;十月十三日生活在德國柏林的日本作曲家、顫音琴演奏家el fog(藤田正嘉)探索聲音的無限可能性。

音樂節精彩節目源源不絕,下周更有蜚聲國際樂壇布萊梅德意志室內愛樂,以及格魯克戶外三幕歌劇《奧菲歐與尤麗迪西》等節目,而十月二十八日《蘇永康 X 澳門中樂團》部份門票於十月十日上午十時起透過金光票務發售。音樂節部分節目僅餘少量門票,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更多音樂節詳情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imm

2017100916141100 2017100916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