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紀念品於演出期間限量發售

刊登日期: 26/09/2017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三十日盛大舉行,為推動澳門文創產業發展,特邀本地插畫師鄺芷君設計一系列精美實用的紀念品,以色彩繽紛的插畫,為音樂節點綴光芒。紀念品將於音樂節期間限量發售,歡迎市民選購。

鄺芷君於加拿大安大略藝術設計學院大學畢業,現從事插畫及平面設計工作。作品曾入選美國3x3當代插畫展,亦被紐約藝術雜誌《Creative Quarterly 33》評選為亞軍得主。其作品富於生命力及極具趣味性。鄺芷君以澳門國際音樂節雲集國際樂壇精英,以超群的音樂造詣,帶領大眾探索無邊無際的音樂宇宙為概念,並圍繞本屆音樂節的主題“新銳之力.矚目光芒”,創作出一系列紀念品,包括LED小夜燈、顯示屏直立留言板及手機指環支架,以鮮豔的顏色與輕鬆風格,描繪一眾音樂之星滙聚音樂節的舞台,演奏優美悅耳的樂章,開創繽紛的音樂世界。紀念品將於音樂節期間在澳門文化中心、崗頂劇院及大炮台公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請留意澳門國際音樂節臉書專頁。

更多音樂節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或瀏覽www.icm.gov.mo/fimm查詢。

2017092615250783 201709261525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