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葡語國家藝術年展——哎呀”開幕

刊登日期: 09/07/2018

由文化局主辦的“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於七月帶來多場精彩活動, 其中“中國與葡語國家藝術年展”展出四個主題的當代藝術展覽,系列展覽之一的“哎呀”於七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東方基金會畫廊舉行開幕儀式。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楊子健、東方基本會駐澳門辦事處主任Ana Paula Cleto Godinho、創意空間創意產業中心統籌露施雅、策展人若瑟.狄莫及藝術家代表深力一夫出席主禮。

展覽“哎呀”由策展人若瑟.狄莫(José Drummond)策劃,以“哎呀”這個一語多義的感嘆詞,借喻澳門在多元文化交融碰撞下所衍生的各種不同情況和狀態,解讀澳門的文化多面性。展覽將展出五位本地藝術家,包括百強、包偉鋒、華金.法蘭科、華堅玉和深力一夫富感染力的作品。

“中國與葡語國家藝術年展——哎呀”於二零一八年七月八日至九月九日在東方基金會畫廊展出。是次藝術年展還有其他三個精彩展覽,分別為 “貫穿”、“三千界”及“知我者”,在多個藝文場館展出,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觀。詳情可瀏覽文化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CP,或於展覽現場索取“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小冊子查閱。

 
 
20180709091540_01_cu8t9404_
 
20180709091541_02_cu8t9432_
 
20180709091541_03_cu8t9454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