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跌落天鵝湖

無界限雜技團

17, 18/5 │ 星期五、六 │ 20:00
19/5 │ 星期日 │ 15:00(加場)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80, 280, 200, 120

 “嘎”響《天鵝湖》

嘎!嘎!嘎!無界限雜技團回來了,在本屆藝術節帶來雜技劇場《小鴨跌落天鵝湖》。這部新馬戲大作以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天鵝湖》和安徒生童話《醜小鴨》為主體,諧趣故事糅合飛、旋、躍、翻等雜技技藝,時而滑稽幽默、時而緊張刺激,令人大開眼界。導演亞朗.列夫席茲的藝術觸覺敏銳,在他的指引下,身穿華衣美服的演員提起閃亮的腳掌,在台上翻騰飛躍,以高超技藝征服全場觀眾。

來自澳洲布里斯本的無界限雜技團成立於2004年,演出足跡遍及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2016年曾來澳演出多媒體雜技劇場《動物嘉年華》,為澳門觀眾帶來充滿驚喜和趣味的劇場體驗。無界限雜技團一直勇於挑戰馬戲極限,今年載譽歸來,呈獻這部繽紛炫目、輕鬆惹笑的《小鴨跌落天鵝湖》,無盡的創意令人拍案叫絕。

 

導演、佈景設計:亞朗.列夫席茲
作曲、音響設計:傑斯羅.伍沃德
服裝設計:利比.麥當尼爾
燈光設計:亞歷山大.貝拉賀
戲劇構作、助理編舞:溫妮.路德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適合三歲或以上人士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