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藝術節復刻古希臘悲劇《厄勒克特拉》 本周續上演德澳舞蹈作品親子紙偶劇── 第三十三屆 澳門藝術節

藝術節復刻古希臘悲劇《厄勒克特拉》
本周續上演德澳舞蹈作品親子紙偶劇

刊登日期: 09/05/2023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藝術節精心遴選多項節目,本周繼續上演節目包括:古希臘悲劇《厄勒克特拉》、集德國及本地舞者的《寂寞俱樂部》、親子紙偶劇《紙美人》。部分節目尚餘少量門票,歡迎市民購票欣賞。 

5月13及14日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古希臘經典劇作《厄勒克特拉》,是古希臘三大悲劇詩人之一索福克勒斯的傳世作品,講述復仇與正義的故事,這套作品在2018年由希臘著名戲劇導演米哈伊‧馬爾瑪利諾斯聯同希臘和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兩方團隊傾力打造,結合復刻二千多年前的古希臘雙管笛和中國傳統簧管樂器笙,完美演繹這齣古希臘經典劇作。

探索情感的原創舞蹈作品《寂寞俱樂部》,由本地舞蹈藝術團體“詩篇舞集”及著名編舞家Nir de Volff再度攜手創作,舞者以繁複的身體律動,構建深刻的視覺意象,展現作品主題蘊含的張力。節目5月12及13日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

位於舊法院大樓的黑盒劇場,5月13及14日一連六場親子紙偶劇《紙美人》將帶領一眾家長與小朋友投身意想不到的諧趣紙世界。誕生於英國、遊歷全球並在內地巡演過百場後,《紙美人》今次來到澳門藝術節,小觀眾將作為小客人走進謎一樣的“紙”屋內,一同發掘紙板劇場的無窮創意。

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網站(www.icm.gov.mo/fam)、關注臉書專頁(搜尋“澳門藝術節”)以及訂閱微信公眾號“澳門文化局IC”。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