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PLAY

一日!車衣記

20190321115017_fammeet4a

13-14/4
星期六、日
10:00-16:30
集合地點:成衣技術匯點

對象:十三歲或以上人士
每場名額:20
語言:粵語
費用:澳門幣50

本地城市規劃師林翊捷將帶你穿梭工業區,實地探索澳門幾所僅存的製衣工廠一帶,追尋已漸入黃昏的製衣業,聽聽昔日山寨廠的故事。參加者更可與《車衣記──離下班還早》的資深“工廠妹”一起縫製“澳門製造”的成品。

 

導遊簡介

林翊捷

1981年生於澳門,學士畢業於台灣政治大學地政系,現為城市規劃師。為澳門城市規劃委員會委員(2014-2020)、我城社區規劃合作社理事長。近年主要從事城市規劃研究、社區公眾參與項目、文化遺產推廣工作以及文化地圖出版。

 

導師簡介

李姑娘

人稱阿李,澳門資深製衣從業員。自幼受家人薰陶,課餘喜以縫紉製作各類布品,及後進入澳門製衣業,從事製衣業十多年,專職車間生產指導員,熟知服裝製作的流程。

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9日,獲錄取者需於指定日期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繳交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