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MEET

羅莎舞團當代舞大師班

20190321115017_fammeet4a

9/5
星期四
20:00-21:30
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

對象:16歲或以上且具最少5年舞蹈經驗人士
名額:20
語言:英語
費用:澳門幣100

蜚聲國際的比利時羅莎舞團由當代傳奇編舞家安娜.泰瑞莎.姬爾美可創辦,首度來澳帶上經典舞作《雨》。舞團創辦人之一兼排練指導池田扶美代將親身教授獨特形體訓練及當代舞技巧,萬勿錯過!

 

導師簡介

池田扶美代

1979年入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慕達舞蹈學校。1983年加入羅莎舞團,為舞團的創始成員之一,亦是舞團早期作品的排練導演。於1983年至2008年間,池田扶美代為舞團多個作品及電影創作做出重要貢獻。2007年起,池田扶美代建立其個人藝術事業,與多位藝術家合作,並受邀於多個國際藝術節中演出。除編舞和舞蹈,她亦舉辦多個工作坊。

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17日,請於報名時提供舞蹈簡歷作甄選之用。獲錄取者需於指定日期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繳交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