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PLUS

艺术通达服务

为让视听障人士同样拥有无障碍艺术体验,本届艺术节安排了以下节目提供艺术通达服务,其中《共建美好家园》共预留20张赠票,欢迎有兴趣人士索取。

 

《共建美好家园》

要建立一个完善的社区,需要如何考虑到不同能力人士的共同需要?《共建美好家园》周日场次将设有口述影像及手语翻译服务,欢迎有兴趣人士索取门票,以思考与实际行动,共建一个真正能接纳不同人士的虚拟社区。

20/5
星期日
14:00-22:00
旧法院大楼

名额:20
对象:3岁或以上视听障人士
提供之服务:口述影像(粤语)、手语传译
取票方法:有兴趣人士可於3月12日至4月20日到澳门售票网各售票点登记领取。领取者需携同有效之“残疾评估登记证-视障及听障人士类别”,每证限取两张,送完即止。

查询:83996699 / outreach@icm.gov.mo

 

电影《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

《海报师:阮大勇的插画艺术》是首部关於香港艺术家阮大勇的真实纪录电影。他於1976年凭手绘《半斤八两》电影海报成名,其後创作海报超过二百套。代表作包括李小龙、许氏兄弟、麦嘉、周星驰、成龙及洪金宝的功夫喜剧电影系列。阮氏笔下巨星云集,元素多变,糅合中国国画和西方视觉美学,擅长捕捉电影的神髓,庄谐并重,无论在画功、构图、配色、字体等领域皆有破格创新,奠定了香港商业电影海报的基本风格。

25/5
星期五
19:30
塔石广场

提供之服务:口述影像(粤语)、通达字幕、手语翻译
无需门票,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