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PLUS

藝術通達服務

為讓視聽障人士同樣擁有無障礙藝術體驗,本屆藝術節安排了以下節目提供藝術通達服務,其中《共建美好家園》共預留20張贈票,歡迎有興趣人士索取。

 

《共建美好家園》

要建立一個完善的社區,需要如何考慮到不同能力人士的共同需要?《共建美好家園》週日場次將設有口述影像及手語翻譯服務,歡迎有興趣人士索取門票,以思考與實際行動,共建一個真正能接納不同人士的虛擬社區。

20/5
星期日
14:00-22:00
舊法院大樓

名額:20
對象:3歲或以上視聽障人士
提供之服務:口述影像(粵語)、手語傳譯
取票方法:有興趣人士可於3月12日至4月20日到澳門售票網各售票點登記領取。領取者需攜同有效之“殘疾評估登記證-視障及聽障人士類別”,每證限取兩張,送完即止。

查詢:83996699 / outreach@icm.gov.mo

 

電影《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

《海報師:阮大勇的插畫藝術》是首部關於香港藝術家阮大勇的真實紀錄電影。他於1976年憑手繪《半斤八兩》電影海報成名,其後創作海報超過二百套。代表作包括李小龍、許氏兄弟、麥嘉、周星馳、成龍及洪金寶的功夫喜劇電影系列。阮氏筆下巨星雲集,元素多變,糅合中國國畫和西方視覺美學,擅長捕捉電影的神髓,莊諧並重,無論在畫功、構圖、配色、字體等領域皆有破格創新,奠定了香港商業電影海報的基本風格。

25/5
星期五
19:30
塔石廣場

提供之服務:口述影像(粵語)、通達字幕、手語翻譯
無需門票,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