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邀梅田宏明分享表演美學
藝評人暢談觀演經驗

16/05/2017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藝術節多項延伸活動豐富精彩,將邀請日本編舞家梅田宏明分享表演創作與身體美學;來自五湖四海的特約藝評人,交流討論他們對澳門藝術節的觀察。藝術節大部分延伸活動均為免費,歡迎報名。   

五月二十一日“藝人談:梅田宏明談創作與身體美學”請來著名日本編舞家梅田宏明,分享其對身體、科技、表演藝術及多媒體視覺美學的獨特見解,活動以英語進行,部分内容設廣東話傳譯。著名編舞家及跨媒體藝術家梅田宏明,被譽為日本前衛藝術代表人物之一,擅於利用數碼藝術技術,結合身體舞蹈,並加入影像、感官、甚至時空等元素,創作出獨特的編舞作品。同日“藝術節自由講”講座邀請來自五湖四海的特約藝評人,分享他們今年澳門藝術節的觀演經驗,活動以廣東話及普通話進行,不設傳譯。歡迎參加者一同參與交流,共同討論對未來藝術節的期待。   

更多藝術節延伸活動將陸續舉行,大部份活動均可免費參與,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詳情可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小冊子或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m。歡迎網上或電話報名,報名網址為:www.icm.gov.mo/eform/event,查詢或報名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

2017516155431 201751615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