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延伸活動三月十三日率先接受報名

13/03/2017

文化局第二十八屆澳門藝術節門票於三月十二日公開發售。今年超過四十場延伸活動,内容涵蓋:講座、大師班、工作坊、藝人談、學生專場、藝評計劃、通達服務及影片放映等,三月十三日(星期一)早上九時開始接受報名,萬勿錯過。

藝術節延伸活動率先在四月展開。四月一日及八日舉行的“一日!做大戲”活動,傳承傳統藝術精髓,讓參加者與一眾青少年小生花旦在粵劇集訓營一齊練功,親身體驗粵劇的精彩世界;四月八日香港著名日本文化達人健吾主講“不能說的日本秘密——健吾日本文化講座”走入大和民族内部,揭開日本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文化秘密;四月二十九日“比爾‧提‧瓊斯現代舞團大師班”引領參加者探索自己、練習及思考如何活用肢體表演與表達社會議題,歡迎中、高程度的專業及業餘舞者提供舞蹈簡歷報名;“中學生寫轉藝術節”將於四月至五月期間,繼續提升新鮮藝評人的賞析及寫作能力,由資深藝評人擔任導師,向同學傳授戲劇或舞蹈賞析的經驗與心得,再實戰欣賞節目撰寫藝術評論。

更多藝術節延伸活動將陸續舉行,大部份活動均可免費參與,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詳情可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小冊子或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m。歡迎網上或電話報名,報名網址為:www.icm.gov.mo/eform/event,查詢或報名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

a1 a1
 
a2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