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深度遊‧戲”續推定點演出
多項特色表演感受冬日節慶氛圍

12/12/2022

文化局主辦的“文化深度遊‧戲”自11月推出以來廣受歡迎,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3周年及增添氹仔舊城區聖誕節日氣氛,12月中下旬將繼續在氹仔龍環葡韻及嘉模墟作定點演出,逢周六、日為市民旅客送上連串富有特色的社區文化體驗及音樂表演,彰顯澳門多元文化特色。

“文化深度遊‧戲”活動續於12月17日至12月31日期間舉行,設於龍環葡韻的演出將以“東方傳統音樂”為主題,逢周六下午4時至6時在氹仔露天劇場舉行多場音樂活動,為觀眾帶來華語流行音樂、用手碟創造的冥想音樂及充滿力量的家庭打擊樂等多元化的音樂表演,結合龍環葡韻優雅獨特的環境,呈現別具特色的戶外音樂會。嘉模墟演出則以“冬日慶典”為主題,逢周日下午4時至6時分別獻上多項藝術演出,包括短劇《澳門歷史名人故事》和中國舞表演《盛世蓮花》,聖誕節當天更以“聖誕繽紛樂”為主題,獻上不同種類的音樂、劇場及魔術表演,讓到場的市民旅客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活動現場除了連串精彩的藝文及音樂演出,還設有攤位遊戲及聖誕打卡裝飾等互動項目,用豐富節目與市民歡度聖誕佳節。更多“文化深度遊‧戲”的活動詳情及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ulturalgo) 、微信“澳門文化局 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觀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及出示當天健康碼,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

文化深度遊‧戲”節目表

地點

主題

日期

時間

演出主題

龍環葡韻

東方傳統音樂

12月17日

下午4-6時

華語流行音樂

12月24日

冥想音樂

12月31日

家庭打擊樂

嘉模墟

冬日慶典

12月18日

蓮城盛世

12月25日

聖誕繽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