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22 | 16:00 – 18:00| 嘉模墟

 

演出單位:澳門敲擊樂協會

説到敲擊樂,大家都會想到鼓、木琴和三角鐵等帶動節奏的樂器。而你又是否知道,原來拍籃球也可以是敲擊樂的一種。這次的親子籃球工作坊,導師將指導家長與小朋友共同學習籃球敲擊樂,體驗生活中的日常事與音樂和藝術互動融入。
導師會教授家長和小朋友拍球技巧,以及如何運用速度,製作出不同的節奏氛圍,再進一步用籃球敲擊合奏,體驗日常運動也能創造出不一樣的音樂。

想報名參加上述工作坊,歡迎市民於11月11日至11月17日登入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 (www.icm.gov.mo/rd/guided-tour)進行登記,倘報名人數多於指定名額時,將以抽籤形式取錄。

嘉模墟還設有互動攤位供巿民參與。

20221104093447_澳門敲擊樂協會
20221110171712_11_20 攤位遊戲 聲音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