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深度遊.戲”2月相約龍環葡韻
及嘉模墟歡度元宵佳節

刊登日期: 30/01/2023
類別: ---

文化局主辦的“文化深度遊.戲”續於2月逢周六日在嘉模墟及龍環葡韻呈獻豐富演出活動,為氹仔舊城區送上一連串富有特色的文化體驗及音樂演出,豐富市民及旅客的文旅體驗。

設於龍環葡韻的演出將以“音樂與家庭和兒童活動”為主題,於2月期間逢周六下午4時至6時於氹仔露天劇場舉行多場戶外音樂會,內容涵蓋打擊樂、兒歌、經典電影及百老匯音樂劇歌曲等,觀眾更可於互動環節交流合奏,在悠遊環境下感受音樂的獨特魅力。

適逢元宵節及情人節,設於嘉模墟的演出將以“愛在舊城區”為主題,逢周日下午4時至6時獻上不同曲風的音樂及戲劇表演,包括“元宵樂韻”主題音樂會、全新改編的愛情音樂劇“愛在舊城咖啡店”、兒童劇團原創互動劇場“咩係幸福?!”,以及爵士樂演奏等;此外,現場特設以“愛”為主題的互動項目,包括“花束表心意”互動攤位及情人節打卡點,元宵節當天另設有“花燈大闖關”猜燈謎遊戲,讓觀眾感受浪漫的節日氣氛。

此外,嘉模墟於2月19日設有《親‧親系列——親子互動小劇場》工作坊,透過經典作品及繪本引入故事主題,讓參加者扮演故事中的角色,進行戲劇創作,活動費用全免,有興趣的市民可於2月6日至14日期間登入一戶通的活動報名(activity.mo.gov.mo/activity-h5/activity-list-web)進行登記,倘報名人數多於指定名額時,將以抽籤形式取錄。

更多活動詳情將於稍後陸續公佈,有關“文化深度遊.戲”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ulturalgo)、微信“澳門文化局IC”及Facebook專頁“IC Art藝文棧”。

“文化深度遊.戲” 2月節目表

地點 主題 日期 時間 演出主題
龍環葡韻 音樂與家庭和兒童活動

2月4日

下午4-6時 家庭打擊樂

2月11日

兒童音樂

2月18日

電影音樂和音樂劇

2月25日

百老匯音樂劇經典歌曲
嘉模墟 愛在舊城區

2月5日

元宵樂韻

2月12日

愛在舊城咖啡店

2月19日

《親‧親系列——親子互動小劇場》工作坊

2月26日

樂韻頌讚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