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夏季藝術新體驗” 精彩節目及工作坊
用創意冰涼一夏

刊登日期: 14/06/2022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今年繼續為大小朋友呈獻暑期盛事“夏季藝術新體驗”,帶來一系列工作坊、繽紛演出、合家歡電影和藝術嘉年華,工作坊將於6月15日(周三)起登記,節目門票將於6月19日(周日)開售。

72日至828----------------------------------“夏季藝術新體驗”工作坊

文化中心準備了一系列充滿想像又激發潛能的工作坊,從爬行寶寶、大小朋友到老友記,都可以享受自由創意的氛圍,擁抱獨特的藝術體驗。五花百門的小朋友系列工作坊帶領孩子們探索舞蹈、音樂與戲劇等未知領域;一家大細工作坊為親子締造快樂時光,零距離盡享藝術樂趣;年青人工作坊讓參加者體驗獨具個性的樂器及節奏,暢享音樂劇的世界;老友記工作坊則為長者開拓更多可能性,透過舞動及戲劇展現銀髮魅力。

729日至83-----------------------------------------嬰兒劇場《森中甜夢》

《森中甜夢》為4至15個月的寶寶帶來獨一無二的戲劇初體驗。演出由本地製作人陳詩琪、旅居奧地利的編舞家徐穎婷及本地編舞家伍淑華共同創作,現場演奏的音樂時而夢幻時而輕快,演員在巨型白色帳幕下舞動肢體,讓寶寶在場內探索“森林”裡的每種神奇生物,感受森林的色彩、氣息和呼吸。

825日至28----------------------------------------ARTmusing電影大放送》

《ARTmusing電影大放送》精選8齣來自歐洲、美洲和亞洲的特色影片,包羅奇幻冒險的動畫、動人窩心的劇情片,與扣人心弦的紀錄片,一眾超人氣角色將帶領大小觀眾穿梭於不同的電影世界,提供最佳的消暑活動。

828---------------------------------------------------------ARTmusing童樂日》

《ARTmusing童樂日》今年繼續陪伴大小朋友迎接暑假尾聲,“夏季藝術新體驗”工作坊的小學員將粉墨登場呈現學習成果,還有一連串的精彩表演、互動環節、親子活動及創意工作坊,邀請觀眾暢快玩樂,為炎炎夏日注入繽紛色彩及笑聲。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參與活動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健康碼,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

系列工作坊將於6月15日至19日預先登記,演出及電影門票將於6月19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可透過澳門售票網進行登記及購票。有關票務詳情、優惠及詳細的防疫須知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或信用卡購票可致電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