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圖書館《城與書》第30期出版

刊登日期: 19/05/2022
類別: ---

文化局公共圖書館館訊《城與書》第30期經已出版,歡迎公眾取閱。本期《城與書》以“生與死的距離”為題,採訪3位對生命與死亡各具不同體驗的人士,並介紹多本關於生命議題的書籍,期望透過文字與公眾探討“生死”這人生課題。

本期“圖書館手冊”介紹“好書大晒"閱讀推廣系列活動之一“呼吸自然的山林閱讀”,活動讓參與者得以透過行山學習遠足的基本知識,並與導讀人一同閱讀“自然”題材的讀物,領會大自然之美;“作者說”訪問《燈海尋星》作者楊穎虹,分享其作品所訴說特殊學生在生活上所面對的挑戰,以及如何以意志及積極的生活態度面對困境;“新品推介”介紹多元的新品書籍、電影、音樂及雜誌。此外,本期還包含10篇中、葡、英書評,內容豐富。

《城與書》印製3,000份,於文化局轄下各圖書館、澳門各大專院校、塔石藝文館及多間書店與藝文空間免費派發,第1至第29期館訊網上版可於文化局公共圖書館網站www.library.gov.mo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