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壓軸節目周末九號碼頭天台上演

刊登日期: 25/11/2021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市政署及旅遊局協辦的“hush! 2021音樂會”將於本周末(27及28日)在火船頭街九號碼頭天台帶來壓軸音樂演出“Rooftop Sunset 音樂會”,在內港舊城區及灣仔海濱之間的美景互相映照下,讓觀眾享受悠然音樂。

“Rooftop Sunset 音樂會”兩晚演出分別為“海風‧女伶‧樂不停”及“玩音樂的人是自在的”。本周六(27日)傍晚6時至晚上8時30分舉行的“海風‧女伶‧樂不停”音樂會以女聲為主,由Chapter 2、Concrete/Lotus、Iron Son、thetiredeyes演出流行、原音、爵士等類型音樂。而本年hush!最後一場音樂活動“玩音樂的人是自在的”將於周日(28日)傍晚6時至9時30分上演,Benjamim Soares、Green Summer、Mar's Soul Session、音工工作、#FFFF99 香檳黃以及Achun將帶來unplugged、民歌、fusion、弦樂、RnB和騷靈、實驗音樂等多類型音樂演出。

上述兩場音樂會現場位置有限,觀眾須預約進場,目前登記名額已滿,已預約並獲錄取通知的觀眾,請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到場登記,如現場觀眾人數未達上限,演出期間可供後補及沒有預約人士輪候進場。

hush! 線上遊戲“音樂創作叭”已於11月24日結束,曾參與遊戲抽獎、兌換以及獲得“最高人氣獎”的得獎者,請於11月25日至29日期間在遊戲程式內完成身份資料登記,並於11月30日至12月17日辦公時間內前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換領獎品。

更多演出單位及活動詳情可瀏覽hush! 專題網站(www.icm.gov.mo/hush)、“HUSH FULL MUSIC”臉書專頁、“hushfullmusic”Instagram,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IC”微信公眾帳號。文化局一直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