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龍環葡韻導賞遊熱烈加場

刊登日期: 18/11/2021
類別: ---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指導,文化局主辦,旅遊局協辦的第三屆“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已於11月上旬啟動,其中為紀念龍環葡韻建築物100周年推出的“龍環葡韻導賞遊”活動深受市民喜愛,11月各場次已額滿。為讓市民加深認識及暸解龍環葡韻歷史,文化局將加開12月活動場次,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龍環葡韻導賞遊”將加開12月4、5、11、12日下午2時、3時及4時合共12場次活動,由導賞員帶領參與者漫遊於風景優美,別具葡萄牙風情及特色的旅程,認識承載著澳門及土生葡人文化和歷史的龍環葡韻及其周邊社區的故事,同時感受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特色。參加者可獲為紀念龍環葡韻建築物100周年的限量版立體紙雕便簽,透過使用便簽紙親手呈現葡韻建築。

導賞遊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有興趣的市民可於11月22日早上10時起登入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獲錄取者將收到短訊或電郵通知。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988 4000。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並配合有關防疫措施。活動詳情可瀏覽“相約澳門——中葡文化藝術節”專頁www.icm.gov.mo/FCP、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或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