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文化講座探討博物館教育工作

刊登日期: 28/10/2020
類別: ---

為深化與大灣區城市的文化交流,文化局將於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至4時在澳門博物館演講廳舉辦“大灣區文化講座”,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報名參與。

是次講座將邀請廣東省博物館館長助理王芳博士擔任講者,主題為“博物館:以教育為圓心的文化樂園”,講座介紹如何在博物館中實踐教育理論,分享博物館從業員在教育工作方面的經驗,並與聽眾一起探討博物館教育的相關話題,讓本澳市民瞭解更多有關大灣區城市在文化推廣領域的經驗成果和最新發展。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由10月29日早上10時起透過文化局網頁“網上活動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現場亦有少量名額。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