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因演奏者未能來澳兩場節目更改

刊登日期: 29/09/2020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樂團原定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的10月20日《2020-21樂季開幕音樂會—列賓與澳門樂團》及11月1日《長號世界之最》,因受疫情影響,部分演奏者未能來澳,演出節目內容將作更改,兩場音樂會將改為憑票免費入場。已購票的市民可由9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間,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辦理退票手續。

《2020-21樂季開幕音樂會—列賓與澳門樂團》將更名為《澳門樂團2020-21樂季開幕音樂會》,演奏家瓦汀.列賓(Vadim Repin)因疫情影響未能來澳,音樂會將改由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呂嘉帶領樂團演出貝多芬第二及第四交響曲,時長約為1小時20分鐘,演出維持10月20日晚上8時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

《長號世界之最》將更名為《不朽交響樂》,原擔任長號及指揮的克利斯蒂安‧林伯格(Christian Lindberg)因疫情影響未能來澳,音樂會將改由澳門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棒,帶領樂團演出海頓第九十二交響曲及貝多芬第八交響曲,時長約為1小時15分鐘,演出維持11月1日晚上8時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

兩場音樂會將改為憑票免費入場,於10月11日或之前完成退票之市民,可優先到澳門售票網領取新音樂會之門票,換領數量及場次安排與之前購票相同,不設劃位。餘下門票將於10月15日起開放予其他市民透過澳門樂團網站www.icm.gov.mo/om或官方微信“MacaoOrchestra”進行登記,先到先得。

澳門樂團衷心感謝樂迷的體諒與支持,並將繼續舉辦更多精彩音樂會,有關節目詳情及最新動態,敬請留意澳門樂團網站及官方微信。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樂團熱線2853 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