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屆澳門藝術節徵集本地節目

刊登日期: 24/09/2020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二屆澳門藝術節將於2022年5月舉行。多年來,澳門藝術節秉承“推動本地藝術發展”的宗旨,爲本澳的表演藝術提供展演及交流平台,文化局現正公開徵集本地節目,歡迎本澳已登記社團或個人參與。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11月23日,入選作品將於2022年5月演出。 

澳門藝術節一直致力為本地表演藝術開闊更廣大的展演平台,吸納更多具創意及本地特色的作品,現誠邀已於澳門身份證明局登記之非牟利藝術文化團體或年滿18歲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人士遞交節目計劃。是次徵集除繼續召集由本地創作的戲劇、粵劇、舞蹈、兒童節目或多媒體表演藝術外,更將優先考慮結合電子或數碼科技、突破一般劇場觀演關係或空間規劃、以本地非物質文化遺產或傳統中國表演藝術為靈感的作品,以鼓勵藝術創作之突破與創新,進一步開拓藝術工作者的發展空間。同時,廣受歡迎的社區節目《百藝看館》,亦繼續以公開徵集形式招募戶外合家歡節目,形式不拘,優先考慮具互動性、反映本地少數族群民族特色的作品。  

有興趣參與第三十二屆澳門藝術節本地節目徵集的澳門社團或個人可提交報名表及節目計劃書,截止日期為2020年11月23日下午5時45分。本地節目徵集章程及報名表均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下載。提交節目建議的人士可將填妥的報名表及相關資料,於辦公時間內親自遞交或郵寄至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亦可電郵至fam@icm.gov.mo,各提交方式均須於抬頭註明“致文化局演藝活動處:第三十二屆澳門藝術節本地節目徵集”。成功通過首階段甄選進入候選階段之報名者,將於2021年1月中旬與藝術節評審小組會面,講解其製作概念。報名詳請可參閱網站 www.icm.gov.mo/CN/CallForFAM32,或於辦公時間內聯絡蘇小姐(電話:8399 6862;電郵:cmsouza@icm.gov.mo)或梁小姐(電話:8399 6621;電郵:isleong@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