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音校舉行高中畢業典禮暨音樂會

刊登日期: 10/07/2020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日前(7月9日)於崗頂劇院舉行 “第八屆高中畢業典禮暨音樂會”,得到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蒞臨支持。

音樂學校第八屆中學教育高中課程的畢業生,部分獲保送中央音樂學院及星海音樂學院,而其餘學生分別考入美國、英國及本澳的音樂高等院校。畢業生於典禮上均獲頒發由澳門特區政府認可的高中教育課程文憑和音樂技術及專業資格證書,以及由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等音樂學校頒發的《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畢業證書》,證書在澳門、內地乃至於國際上均被認可。音樂會上,畢業生進行了獨奏表演,匯報多年學習成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副部長劉偉、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院長周游、教育暨青年局教育廳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處長梁怡安及音樂學校校長劉暢等出席了典禮。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是本地規模最大、學科最齊全、專業教師及就讀學生人數最多、提供職業技術教育與普及藝術教育的正規音樂學校,並會定期舉行音樂會、大師班和工作坊等活動供本澳市民參與。活動查詢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音樂學校臉書專頁或Instagram(IG)專頁“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School of Music of Macao Conserva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