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副局長張麗珊就職

刊登日期: 07/07/2020
類別: ---

文化局新任副局長張麗珊今日(7月7日)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的監誓下就職,並由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何鈺珊、文化局局長穆欣欣、副局長梁惠敏及轄下各單位主管等人員出席見證。

就職儀式上,張麗珊感謝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及文化局領導層的信任及支持,讓她有機會參與推動澳門文化事業的持續發展,並且在新的崗位上繼續為市民服務。她表示文化局的工作涉及的範圍十分廣泛,要做到深入、細緻、到位,有賴文化局各範疇的人員將自身的專業能力,透過團隊內部及對外的合作,為履行文化局的職能,以及落實各項施政工作,發揮有效的作用。她將盡快掌握文化局的工作,與文化局團隊上下一心,為澳門文化事業的持續發展共同努力。

張麗珊擁有澳門大學工程學學士(軟件工程)學歷。自2002年進入公職;2008年擔任身份證明局開發暨製作處處長,並先後擔任製作及檔案管理處處長、行政及財政處處長;2020年5月起擔任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顧問。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委任張麗珊自2020年7月1日起擔任文化局副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