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抗疫蓮一心—澳門美術作品展”七月上旬展出
向抗疫人士致以崇高敬意

刊登日期: 01/07/2020
類別: ---

由文化局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聯合主辦的“文化抗疫蓮一心—澳門美術作品展”將於7月8日(星期三)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揭幕。

是次活動藉著美術作品向無私奉獻的前線抗疫人員致以崇高敬意,向社會各界傳播真善美正能量。活動以抗疫為主題,透過徵集作品方式,獲得眾多本澳藝術家與藝術愛好者的熱烈響應和支持。展覽現場將展出逾一百幅佳作,媒材類型豐富多樣,包括繪畫、書法、篆刻和海報,記錄了全澳市民團結一致,同心抗疫的動人畫面。是次活動同時以線上展覽的形式與海內外觀眾分享,呈現更多未有於現場展示的精彩作品。

展覽獲得多個藝文團體的鼎力支持,包括澳門美術協會、澳門頤園書畫會、澳門智慧人文勵政會、澳門書法篆刻協會、澳門水墨藝術學會、澳門美術家協會、松風文化藝術協會,亦獲得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日報》及《美術縱橫》擔任媒體伙伴。

“文化抗疫蓮一心—澳門美術作品展”展期由2020年7月9日至18日,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澳門文化中心旁)展出,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免費入場。查詢有關展覽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6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