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樂會多元音樂活動陸續展開

刊登日期: 26/06/2020
類別: ---

文化局主辦、市政署協辦的“HUSH!! 夏日音樂會”多元類型音樂活動將在7至8月陸續舉行,50隊本地音樂人、樂隊、演藝人員分別於網上、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科學館前地、9號碼頭天台及議事亭前地舉行多場音樂活動,共同打造本澳一年一度的流行音樂盛事。

多場不同主題的音樂分享會將於7月4、5、11及12日晚上在澳門當代藝術中心‧ 海事工房2號舉行,包括以曾推出個人MV為主題的“MV & ME音樂會”、以最新一屆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獲補助專輯為題的“New Music Wave演唱會及音樂會”以及原創音樂劇歌曲為題的“會唱歌的劇場精靈音樂劇歌曲演唱會”。觀眾可於6月30日早上10時起登入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預約進場,各場音樂會觀眾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HUSH!! X 文創市集”亦將在7月18日及19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於科學館前地舉行,一連兩日送上爵士、民歌、電子及流行音樂,與觀眾享受日落黃昏及悠閒的音樂;同場並設有近百個本地文創攤位及“hush!”品牌聯乘商品攤位,展賣本澳多元的創意手作產品及食品。

7月25日晚上6時至10時將在火船頭街9號碼頭天台舉行“Rooftop Sunset音樂會”,多支樂隊在內港舊城區及灣仔海濱之間的美景下,帶來令人搖曳的音樂演出。而8月2日由本澳著名樂隊在議事亭前地帶來壓軸流行音樂演出 “Hot Wave in the City音樂會”,在熱鬧氣氛之中為是次活動劃上句號。

上述演出的歌手或樂隊包括:單行道、叛逆兔、石裂符、青原樂隊、吳杭捷、藍守恩、古卓文、彭永琛、B記、Forget the G、刃記、閃光燈樂團、夾條毛、牢騷堂、Covenant、桃色事件、João Jazzin' Samba、SKETCH、真醫生,許皓雄、雷子、陳漢聰爵士結他三重奏、古代秘藥、Iron Son、80 e tal、#FFFF99 香檳黃、Achun、Dat Trio、A Little Salt、Why Oceans、akitsugu fukushima、Burnie、無明火、Chapter 2、Free Yoga Mats、Scamper、Ariclan、 LAVY;音樂劇作品包括:曉角話劇研進社《北緯22度咖啡店》、浪風劇社《十八相送》、《魚仔的現代生活》、戲劇農莊《巴士司機》、夢想計劃協會《芝麻 GoGo 番外篇》、阿佐《樂劇漫遊》及澳門舞者工作室《我係歌手》。

此外, “HUSH!! 300秒”音樂短片比賽歡迎市民參與競逐獎項,贏取豐富獎品,作品截止日期為7月27日,音樂短片比賽章程及表格可於文化局專題網頁www.icm.gov.mo/hush瀏覽及下載。

“HUSH!! 夏日音樂會”各項活動將依偱衛生部門的防疫指引作出安排,並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更多音樂會詳情請瀏覽文化局專題網頁www.icm.gov.mo/hush、“HUSH Full Music 沙灘音樂會”臉書專頁,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IC”微信公眾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