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樂會視乎疫情作出妥善安排

刊登日期: 25/05/2020
類別: ---

文化局因應疫情決定延後原定於四月底舉行的“Hush!!沙灘音樂會”,並計劃以“HUSH!! 夏日音樂會”為今年活動的方向,目前只是進行相關前期籌備工作。文化局會繼續就疫情下藝文活動的舉行情況,聽取衛生局意見與開展協調工作。

現階段文化局正進行相關項目的前期籌備工作,包括為夏日音樂會在7月中旬舉辦的文創市集招募參與者。如疫情平緩後,有計劃於6月下旬推出的首場活動為線上音樂會。

文化局強調整體活動將視乎疫情及依循衛生局的各項相應意見而決定是否舉行,重申以保障居民健康為首要考慮,密切留意疫情情況,適時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

“HUSH!! 夏日音樂會”以本地音樂人、樂隊、製作人員及演藝人員為主軸,在各社區開展連串小型主題音樂會,輔以網絡串連、裝置藝術、工作坊及文創市集等,讓更多藝文工作者參與其中,也讓公眾於疫情緩和後,重新投入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