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C2文創誌》出刊
介紹趣味與實用一體的澳門時裝設計

刊登日期: 30/03/2020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第38期將於本周三(4月1日)出刊,歡迎巿民瀏覽下載。

近年本澳時裝產業發展漸見雛形,不少品牌為了開拓市場的知名度,除著重時尚美感外,也講求產品的功能性及舒適度。今期“文創焦點”請來三個本澳時尚品牌代表——MACON、Lexx Moda及GODDESS ARMOUR,分享其品牌價值及經營之道,品牌涉獵睡衣、鞋履及泳衣等功能性的時裝。

去年11月,以澳門原創動漫角色為主題的“水桶王國”親子餐廳於海南島開業,本期“品牌故事”欄目邀得創作人黃紀石講述該IP的發展歷程及引進到內地市場的經驗。良佃製作由一班本地年輕人創辦,他們運用3D技術,打印出一個個精緻小巧的澳門建築模型,創辦人之一勞健偉現身“在地正文創”與讀者漫談創業點滴及其產品特色。時裝設計師吳嫦艷入行多年,經驗豐富,在澳門時裝界擁有多重身份的她,近年醉心於協助新晉設計師“打辦”,創立“LMD打辦工房”,她將在“文創人見解”欄目為大家分享當中的因由。

《C2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將於2020年6月3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2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官方帳號”搜尋欄位輸入“c2_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