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冬季藝術窩心睇驗”
溫馨加場 與你歡渡佳節

刊登日期: 07/11/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的“冬季藝術窩心睇驗”系列演出,自開售以來反應熱烈,為讓更多大小朋友在藝術氛圍中享受溫馨佳節,節目《噓!我們有個計劃》加開12月27日及29日兩場演出,而嬰兒感官體驗劇場《寶寶心靈花園》亦於12月31日至1月2日連加三場演出。兩項節目於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

加演場次: 1227日及29 下午5《噓!我們有個計劃》

靈感來自克里斯•豪頓 (Chris Haughton) 的著名兒童繪本《噓!我們有個計劃》,北愛爾蘭的齊作反劇團 (Cahoots NI) 將帶大家走進在樹林裡冒險,跟着三個傻乎乎老友記去捉鳥兒,出人意表的結局反而讓我們學會要以一顆善良純真的心與世界萬物共融。除演出外,劇團亦將主持兩項得意鬼馬的工作坊,讓三至五歲的小朋友體驗如何運用肢體以配合音樂去說故事,或者帶領家長及小朋友一同發揮創意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小小戲偶。

加演場次:1231日至1月2上午10《寶寶心靈花園》

《寶寶心靈花園》將讓小寶寶在精巧場景佈置中隨意玩耍,讓他們自由探索新事物,以不同的感官去認知世界。來自瑞典的藝術大師達麗婭‧亞仙‧迪蘭達(Dalija Acin Thelander)以大自然中的趣怪形狀為靈感,為零至一歲寶寶度身訂造出獨一無二的戲劇初體驗。

“冬季藝術窩心睇驗”系列之加場門票將於11月10日起於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為鼓勵家長帶同子女欣賞更多節目,特設幼兒親子套票優惠及三人行家庭套票,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 或致電28700699查詢,信用卡購票熱線2840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