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金秋舉行
設網頁有獎遊戲歡迎觀眾參與

刊登日期: 10/09/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10月金秋隆重舉行,以“器勢”為主題,精心策劃17套共22場次的精彩演出,與樂迷共享音樂饗宴。各場門票自開售以來反應熱烈,部分節目僅餘少量門票,欲免向隅訂票從速。為讓市民率先感受音樂節的氛圍,主辦單位特別推出“器象萬千”有獎問答遊戲,歡迎市民踴躍參與,贏取豐富獎品。

文化局由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第三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網頁推出“器象萬千”有獎問答遊戲,參與者只需前往音樂節的官方網頁進入遊戲介面,將樂器與今年音樂節的節目配對成功,並填寫個人資料,即可進入抽獎環節,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包括澳門航空贊助經濟艙機票、澳門巴黎人酒店豪華房間住宿套票、中銀信用卡簽賬額、今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紀念品套裝等。詳情敬請留意“澳門國際音樂節”臉書專頁。

今屆音樂節節目豐富多元,澳門中樂團將聯手國內頂尖鋼琴家孫穎迪,獻上融合爵士樂與古典樂的鋼琴協奏曲《藍色狂想曲》,並將世界首演委約作品《澳門明信片》;曾於世界各地演出的著名多利安木管五重奏,將以超卓的技巧,演繹由文藝復興及巴洛克時期的經典作品,以至二十世紀及美國和法國作曲家的當代作品,讓觀眾一晚聽盡各個時期的樂曲;美國跨界音樂鬼才彼得.柏德瑞克、挪威中世紀三重唱、保加利亞小提琴家斯飛特麟.盧塞夫、韓國鋼琴家孫烈音亦將一一亮相;六名熱愛音樂的男孩組成的葡萄牙四分半樂隊,將流行音樂乃至法多等葡萄牙音樂巧妙融合,以新樂風和新角度演繹優美的葡萄牙之聲;曾有音樂神童之稱的澳門青年小提琴手蘇飛雅將與韓國世宗獨奏家合奏團合演《飛躍幻響》,呈獻海頓的《第一小提琴協奏曲》,該場演出時長由原定的1小時30分延至1小時50分,已購票的觀眾敬請留意。

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專題網頁(www.icm.gov.mo/fimm)及臉書專頁(搜尋“澳門國際音樂節”)。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99;24小時訂票熱線(澳門)2855 5555;(香港)2380 5083;(內地)139 2691 1111;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圖片來源:Paulo Bico
 

 

 

圖片來源:Aleksandr Karj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