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社團資助講解會
全面推廣使用網上系統

刊登日期: 15/07/2019
類別: 講座

文化局2020年“年度資助計劃"即將於本年8月下旬接受“粵曲折子戲”及9月上旬接受“一般年度計劃”申請。為響應特區政府推行電子政務和優化資助計劃的申請程序,明年度資助申請將全面使用網上申請系統。文化局將於7月19日(星期五)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舉行兩場粵曲折子戲專場講解會,8月12日至13日舉行三場“一般年度計劃”申請講解會,歡迎有意出席講解會的社團代表報名留座參與。

為優化申請程序及縮短辦理手續的時間,明年度資助申請將全面使用網上申請系統,凡於2018年9月30日或之前已依法成立及註冊,且有意申請年度資助的本澳非牟利社團如未進行網上系統用戶登記,可於即日起至8月14日前親臨文化局遞交開戶申請。為完善各類資助項目的申請條件,明年度各項資助計劃申請將作出部分調整,為此,文化局分別於7月19日上午9時半及下午3時,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舉行兩場粵曲折子戲專場講解會;而“一般年度計劃”申請講解會則分別於8月12日下午3時及晚上7時,以及8月13日晚上7時進行共三場講解會,期間設有粵葡即時傳譯,讓社團清楚瞭解各資助計劃的內容及申請條件。

查詢或留座,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99。詳細日程表,如下:

內容

日期

時間

網上系統用戶登記

即日起至8月14日

辦公時間內

講解會 - 粵曲折子戲專場

7月19日

上午9時半至11時

下午3時至4時半

講解會 - 一般年度計劃

(設有粵葡即時傳譯)

8月12日

下午3時至5時

晚上7時至9時

8月13日

晚上7時至9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