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空間釋放計劃”啟動
文化局增設藝文空間租借專頁

刊登日期: 15/04/2019
類別: ---

為積極回應社會對藝文空間的需求,文化局現已推出“藝文空間釋放計劃”,透過對轄下文化設施的功能整合,向大眾開放更多藝文空間,供本地社團及個人申請租借使用。首階段推出的藝文空間有10個,涵蓋演講、排演、展覽、綜合四大用途,現已開始接受申請。

首階段推出的10個空間包括:供小型排練及演出的“演藝學院小禮堂”及“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供舉辦會議或演講用途的“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澳門博物館演講廳”及“回歸賀禮陳列館演講廳”,舉辦小型展覽的“大炮台迴廊”、“觀音蓮花苑地下展廳”及“回歸賀禮陳列館展廳”,以及用作綜合活動的“饒宗頤學藝館”地下圖書室與二樓講堂。

文化局已於官方網站增設“文化局可供租借的藝文空間”專頁,方便公眾按需要檢索並提出申請。詳情可瀏覽www.icm.gov.mo/cn/artspace,瞭解更多申請手續及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