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USH!! 沙灘音樂會”招募本地樂隊及音樂人
參與多項舞台演出及交流活動

刊登日期: 31/01/2019
類別: 音樂會

由文化局主辦的“2019 HUSH!! 沙灘音樂會”將於本年4月28日至5月1日期間分別在路環黑沙海灘、黑沙水上活動中心及離島各處舉行。音樂會將繼續邀請多隊本地及外地知名樂隊,呈獻各種形式的音樂表演,打造一個熱情奔放的大型音樂盛事。為向本澳的音樂表演者提供演出舞台空間,增加與外地樂隊表演交流的機會,文化局現歡迎有興趣的本地樂隊及音樂人踴躍報名參與。

是次設有多個參與方式,分別有“Hot Wave”、“Uprising Power”及“Summer Chill”三大類。“Hot Wave”為音樂會的主要演出舞台,雲集本地及海外實力樂隊帶來馬拉松式演出,並以原創音樂及樂隊演奏為主;“Uprising Power”為本地新進樂隊及音樂人特設,獲選單位可與其他本地及外地年輕樂隊一起演出及即興交流;“Summer Chill”為設於休憩區的專題式獨立演出舞台,表演者可近距離與觀眾分享其特色音樂,配合現場氣氛極受歡迎,音樂人亦可於現場攤位銷售其原創音樂大碟。

此外,為讓推動本澳原創音樂發展,把音樂帶到校園及社區,文化局推出“離島音樂演出”、“校園音樂大使”及“音樂工作坊”等延伸活動,有興趣人士亦可遞交計劃書報名參與。

凡有興趣參加的音樂人或樂隊,可於本年2月18日至22日,於辦公時間將報名表及其他相關資料遞交至文化局文娛活動處(澳門南灣大馬路517號南通商業大廈11樓A座),封面須註明「2019 HUSH!! 沙灘音樂會 – 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報名」,或在2月24日前將資料電郵至mlcheong@icm.gov.mo,並由工作人員確認回覆。報名章程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入選結果將於文化局網頁內公佈。

2019 HUSH沙灘音樂會 - 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報名章程

20190131164644_01
 
20190131164644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