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少年飛鷹學員長文遺知識
“Fun享文遺”新學年走訪校園

刊登日期: 27/08/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支持的“Fun享文遺”文化遺產講座持續走訪校園及社區,獲多間學校及社團機構踴躍迴響,迄今超過二千多人報名參與。近日“Fun享文遺”走進路環少年飛鷹培訓基地,向逾三百位飛鷹計劃訓練學員分享文遺知識。

文化局分別於七月二十八日、八月十一日及二十五日舉辦三場“Fun享文遺”文化遺產講座,以深入淺出的形式向少年飛鷹學員介紹本澳文化遺產的組成與價值、保育的重要性,以及《文化遺產保護法》等相關資訊。講座期間,學員積極回應提問,並分享對保護文化遺產的多角度思考,現場反應踴躍,活動進一步深化青少年對本澳文化遺產的了解,成果理想。

此外,新學年即將開始,“Fun享文遺” 將持續走訪校園,與學生分享文化遺產的知識,歡迎各院校積極報名參加。更多詳情可瀏覽“Fun享文遺”網頁www.icm.gov.mo/lecture/cn/funCH,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四六九或八三九九六六六二查詢。

20180827142918_01_20180825
 
20180827142926_02_20180509w01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