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學校四月上演《青春的旋律二○一八》系列音樂會

刊登日期: 10/04/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四月十五日及二十九日晚上八時,分別在崗頂劇院及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辦兩場《青春的旋律二○一八》系列音樂會,兩場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本月十五日舉行的《青春的旋律二○一八》系列一音樂會,由澳門演藝學院中樂團、澳門演藝學院爵士大樂隊及一眾優秀的獨奏及重奏組學生攜手獻演,將演出多首風格不一的作品,包括劉湲《沙迪爾傳奇》、王國杰《牛鬥虎》、庫勞《雙長笛與鋼琴三重奏第一樂章》、普朗克《鋼琴三首小品-托卡塔》及摩利仕爵士樂作品《曼波搖擺舞》等。

二十九日舉行的系列二音樂會,將邀請來自北京的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學音樂學校的一眾學生,聯同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多名學生及其管弦樂團攜手為市民獻演,帶來包括韋伯《降E大調小協奏曲》、莫扎特《F大調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K.459第一樂章》及舒伯特《羅莎蒙德》序曲等樂曲。

《青春的旋律》系列音樂會為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的年度大型匯報演出,冀為學校一直努力學習的音樂學子提供舞台演出機會,並向觀眾呈現多年來豐碩的學習成果。音樂會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兩場音樂會票價分別為八十澳門元(第一場),一百二十及一百澳門元(第二場),本澳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及一次購買同場十張或以上更可享有半價優惠。有關音樂會的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七一二零七或八五零四零六一六。

 

c1 c1
 
c2 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