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就《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舉行兩場專場諮詢會

刊登日期: 07/03/2018
類別: ---

為廣泛聽取社會各界及相關專業界別對《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的意見,文化局分別於三月五及六日,向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以及城市規劃委員會與都市更新委員會作專場介紹,聽取意見。兩場專場諮詢會共五十五人出席,與會者均積極發表意見,交流討論氣氛熱烈。

兩場專場諮詢會由文化局副局長梁惠敏、文化遺產廳代廳長黃一翔、文化遺產廳研究及計劃處代處長蘇建明講解文本內容。在兩場專場諮詢會中,有與會者就景觀視廊設置、街道風貌管理,以及城市規劃等方面提出意見。對於諮詢會中收集到的意見,文化局皆會進行記錄,以作為後續工作的參考。

《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的公開諮詢期至本月二十日結束,歡迎市民透過郵寄、傳真、電郵、網頁或親臨等方式,向文化局提供意見,集思廣益,匯聚民智。上述公開諮詢的諮詢文本可於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局轄下公共圖書館或政府資訊中心索取,亦可在相關專題網頁下載。詳情可參閱諮詢文本或瀏覽《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公開諮詢專題網站www.culturalheritage.mo/Survey/sgchm2017/cn/。如有疑問,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文化局二八三六六三二零查詢。

2018030717390682 

2018030717390682
 
2018030717391007 

2018030717391007